Saturday, November 22, 2008

google用户自己主导自己的搜索结果(SearchWiki)

以前在blog里写过一则《强大好玩滴VPN》,不料今天用这个VPN服务上网居然有了一个非常令人欣喜的发现——來自google的searchwiki!具体的截图看这里(点击图片进入 picassa_web_albums 查看更多)——








From google

不仅仅可以promote,还可以进行抹掉某条result的操作。尚不清楚这种人为的操作是否会影响到其他人的搜索结果(排名情况等等),不过俺估计肯定是不会影响的(已经搜索证实,确实是不会影响的,具体查看來自google官方博客的通告),但是自身的搜索体验确实就棒了不少了!

ps.  找到了一些资源,粘贴在此——
來自google官方博客滴消息youtube上滴演示(不想设置VPN或者代理的可以看下体验体验);techcrunch上滴文章(描述成digg-like似乎有些欠妥)

update:现在可以直接访问了。 :-)

--jtuki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